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后勤保障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2021-03-29 17:07: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进



水母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进)去年以来,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牢牢树立“后勤保障管理赋能业务发展”理念,一丝不苟抓安全生产,纵深提升综合保障水平,全面提升运营管理能力,综合管理能力显著提升,为业务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和有力支撑。

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常抓不懈疫情防控,始终保持不松劲、不懈怠、不麻痹的应对态度,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开展全辖安全保卫工作大检查,针对潜在安全隐患加强排查防患于未然,并不断提升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去年全行无案件、无事故,全行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纵深提升综合保障水平

持续节支增效,在全行培育倡导勤俭节约好风气,下发相关通知强化执行,向餐桌浪费、水电浪费、办公耗材浪费说不,从小事着眼践行高质量发展,立足节支增效,减少运营支出。下发相关通知,进一步规范工作秩序,大幅提高办公质效,进一步压缩精简会议,少开会、开短会、开精会,优化办公流程,避免文山会海。

提质增效运营管理能力

梳理各项业务操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严控操作风险,全年堵截柜面风险事件122起,其中为公安机关提供线索7起;向一线业务条线输送人才,为业务条线增添了发展动力;开展岗位练兵,会计综合技能成绩居本行系统内五地首位。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