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小保费大保障 中国人寿用心“赔”伴

2021-03-30 15:05: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梓薇



水母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梓薇)烟台客户L先生,于2020年3月份在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投保国寿男性安康团体特定疾病保险,保费200元,保额5万元。2020年12月份,L 先生无明显诱因出现发热以为是感冒,在家自行口服感冒药治疗,吃药期间出现皮肤及巩膜发黄,病情一直不见好转。2021年2月L先生到莱阳医院住院治疗,经CT检查诊断为肝癌。

出院后,其家属想起在中国人寿投保了男性安康保险,便联系了中国人寿业务人员咨询理赔相关事宜,业务员及时赶到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资料准备齐全后,业务员帮助客户通过国寿E店线上提交理赔申请并将理赔资料交至公司柜面,柜面人员审核资料后当天处理并结案,赔付特定疾病保险金5万元。L先生当天便收到5万元理赔款。

通过此番经历,L先生表示:花小钱防大病,没想到花了200元保费,换来了5万元的赔付,减轻了家庭的负担,并对中国人寿的理赔速度和服务相当满意。

保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家庭风险的保障,是对家人的关爱,对人生的规划,更是对未来的幸福向往,真正的爱与责任的体现。中国人寿用心“赔”伴,致力于打造“便捷、温暖”理赔服务品牌。

近年来,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推广惠民安康工程,继女性安康保险后2019年又推出了男性安康保险,让保障惠及更多人群,切实发挥保险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