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中国银行烟台保税港支行与栖霞四中“智慧校园”共建项目记

2021-03-31 08:56:2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茜



水母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张茜)“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中国银行烟台保税港支行与栖霞四中“智慧校园”共建项目进入实质实施阶段,银校双方感受有温度的共建合作,犹如这春意盎然,暖意融融!

根据之前银校双方确认的共建方案,该行集中本行40名干部员工及相关合作方人员共56人为本次项目建设提供人力保障,通过分行协调10台移动终端提供平台保障。清晨6时,全体人员携设备整装出发。

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此行目的地栖霞四中。春风送暖入校园,今天是栖霞四中高中部开学的日子,校园到处是家长陪伴孩子的身影,人声鼎沸宣闹整个校园,他们带着中行规范、高效的服务理念与此相融,以此为根据地,迎接近1000名家长,这是对该行综合营销拓展能力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实践检验。

本着共建项目防疫安全,更好服务,更好体验的服务宗旨,该行将项目建设分为四个区域,有效减少聚集,更好回应答疑,最大限度减少等待时间,更好体验中行活动,增加了该行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提升了中行品牌认知度与美誉度。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