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蓬莱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1-03-31 08:56: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茜



水母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张茜)为了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维权观念和风险意识,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诚信的金融消费环境,烟台中行蓬莱支行根据当地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和口号。在网点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活动口号。“3·15”当日,各网点负责人披绶带在厅堂值守,引导厅堂服务,向消费者介绍相关知识。

同时,烟台中行蓬莱支行还利用农村赶集的机会,依托助农点,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烟台中行蓬莱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接受客户咨询等形式,向金融消费者及广大群众进行金融风险防范、账户安全、货币反假等知识的宣传普及,积极倡导理性消费观念,科普金融基础知识,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烟台中行蓬莱支行将继续担当社会责任,利用网点、利用市场做好金融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惠及更多民众,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