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观海路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21-03-31 08:57: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茜



水母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张茜)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权利、责任和风险意识,推动银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配合监管部门“部署的各项宣传工作,烟台中行观海路支行开展了多种形式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班子成员齐上阵,全体员工齐出动,用热情、高效、贴心的服务打动每一位客户,用专业、严谨、积极的态度宣传金融消保知识,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从客户角度出发,通过厅堂客户宣传、印发宣传折页的发放和现场设点接受客户咨询,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科学分工,全员参与

烟台中行观海路支行组织成立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小组,全员学习参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基础上,向客户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充分尊重并自觉保护消费者基本权利。小组利用晨会、夕会和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学习转发金融消保相关内容,提升自身金融服务水平,同时提醒金融消费者反方金融侵权,提高安全维权意识。

对厅堂老年客户进行金融权益保护的宣传

老年客户对各种金融产品的概念模糊,对诈骗分子的作案手法不够警觉。烟台中行观海路支行对到店的金融知识薄弱且自我保护意识不高的老年客户主动发放宣传折页。通过向客户讲解金融消费者具备的权益,向客户普及当自身金融权益被侵犯时应通过何种渠道维权,提高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和维护自身金融权益的能力。

借助招聘会对往来群众进行发放折页宣传

3月11日,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烟台中行观海路支行组织员工对前来参加招聘会的群众进行金融知识和业务宣传。由于参加招聘会的人员年龄结构不同、文化层次有差异,该行宣传小组针对不同年龄段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向大家讲解现代金融知识,普及金融产品,让现场的群众深深感受到该行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和专业的讲解,拉近了与金融消费者的关系,提升了该行的品牌形象。

百年中行,诚信担当。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烟台中行观海路支行将金融知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维权的方法以简单明了的方式传递给金融消费者,真正使消费者了解金融行业,也拉近了烟台中行观海路支行与金融消费者的距离。今后,烟台中行观海路支行干部员工将继续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坚定诚信合规发展的信念,维护金融消费者的金融安全和消费权益。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