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开展金融体验主题实践活动

2021-04-02 14:32:53

来源:恒丰银行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100元、50元、20元、10元人民币背后图案分别是祖国的哪些地方吗?”“你知道怎么在银行存自己的压岁钱吗?”“你会管理自己的零花钱吗?”

近日,恒丰银行日照分行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金融体验主题实践活动,丰富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普及金融知识,让小朋友们享受愉快而有意义的金融之旅。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培养小朋友的基本货币知识为切入点,吸引大小朋友们情景沁入式的参与活动。活动现场,我行工作人员利用专业细致但通俗易懂的讲解,巧妙生动地教会了大小朋友们如何辨别钞币真伪,增加了小朋友们对人民币知识的了解。“这是爸爸妈妈辛苦得到的报酬,我们应该合理使用它。”小朋友认真说道。活动结束时,分行工作人员为本次的“银行家”们颁发了“小小银行家”荣誉奖状,每位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萌娃变身“银行家”,本次活动既让小朋友们学习了金融知识,树立了正确的理财观念和消费观念,让小朋友从实践中培养自己的理财意识,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