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龙口龙矿支行为八旬老人暖心服务获点赞

2021-04-07 15:01: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丹丹



水母网4月7日讯(通讯员 王丹丹)服务有深度,金融有温度。在烟台银行龙口龙矿支行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工作在第一线,每天用最贴心的服务、最温暖的微笑、最专业的知识服务每一位客户。烟台银行龙口龙矿支行位于龙矿集团家属院附近,来往客户基本都是龙矿集团退休的老干部及家属,网点服务客户基本是60岁以上老年人,针对这一情况,烟台银行龙口支行为老年人量身定制了一系列金融服务,想老人所想,急老人所急,以有温度的服务呵护每一位老年客户。

这天,网点理财经理小王按惯例电话提醒近期存单到期的客户。可在致电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奶奶,提醒她存单到期及时办理时,老奶奶无奈地说,因附近道路施工,自己腿脚又不好,走不了远道,老人心疼要耽误好几天的利息。银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决定用车亲自接老人来银行网点办理业务。

第二天一大早,银行工作人员到老人家里,接老人上网点办理业务。测体温、登记、消毒、叫号排队,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老人顺利地办理完业务。最后,银行工作人员又将老人安全送回了家。老奶奶临走坐在车上高兴地说:“就喜欢来你们网点办理业务,服务真周到,以后我把所有养老金都存到你们银行。”一听这话,大家都开心地笑了,笑中带着温情,阵阵暖意流入心底。朴实的话语中透露着对烟台银行的信任以及服务的肯定。  

银行工作人员免费向老人提供口罩

办理完业务后,银行工作人员送老人回家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近年来,烟台银行龙口龙矿支行注重对老年客户的关爱,在硬件设施方面,对厅堂布局进行优化升级,配置爱心轮椅、老花眼镜、血压血糖测试仪、急救药箱等,以备不时之需。考虑到部分老年群体因身体情况无法亲自来网点办理业务,该行特别制定了上门服务细则,安排员工上门服务,及时为老年客户排忧解难。不光在硬件上照顾老年客户,龙口支行还多渠道开展老年客户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定期走进社区,向老年人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银行卡用卡知识、不宜流通人民币等内容,向老年人介绍最常涉及的风险区域。

银行服务无小事,贴心服务暖人心。烟台银行龙口龙矿支行将持续加强对员工传统文化教育,将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致力于打造有温度、高效率、贴心专业的百姓银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