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中行开发区支行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 保障客户财产安全

2021-04-12 18:44: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茜



水母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张茜)近日一个上午,一位女士拿着小礼品来到烟台中行开发区支行营业部。她不是来办业务的,而是要来感谢营业部周主管的。看到周主管,她紧紧地抓住周主管的手,数次哽咽,激动地说:“虽然是仅仅的七千多元钱,但是这钱,主管却比她还要重视……”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一天下午,一位女士风尘仆仆的来到中行,找到工作人员说自己的卡被别人盗刷了,里面的2万多元都没有了。这时营业部主管听到后马上重视起来,开始查看客户的资金动向,发现客户的钱当天确实在异地异行陆续取走了2万元,并且还有7000元钱正处于转账状态。主管当即给客户办理了卡挂失补了新卡,但是还有7000元仍然处于转账状态。正当周主管想要让客户打95566客服办理转账撤销时,却发现客户以为没什么问题了已经走了,主管马上开始联系客户,但是客户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联系不到客户,那7000元钱就可能被划走,主管就自己打客服为客户办理了代办撤销转账业务。当给客户处理完这些事情之后,已是晚上7点多钟了。

虽然已经给客户办理了撤销转账,但是卡里的钱依旧处于冻结状态,所以主管几天来一直去想办法联系这位客户拿回自己的7000元钱。终于客户在两天后联系到了,主管马上为客户办理了解除冻结并成功将7000元钱拿到客户手里。客户知道了事情经过后很是感动,所以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每个人都曾经感受过温暖——或者是熊熊燃烧着的炉子,或者是一个关切的眼神,或者是递过来的大衣,或者是柔和的话语……在这个阳春三月,烟台中行周主管以强烈的责任心温暖着客户,保障了客户的财产安全。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