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理赔案例
疾病无情 国寿有爱 中国人寿快速理赔身故保险金30万

2021-04-13 11:12: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梓薇



水母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梓薇)2021年2月26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千家万户沉浸在阖家团圆的幸福气氛中,而对于烟台福山区的曹女士一家来说确经历了一场突如其来的重大变故。这天晚上,曹女士在家中突发意识丧失,家人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将曹女士送至医院进行抢救,抢救期间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不幸的是,曹女士经抢救无效,于2月27日在医院病故。

这对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而言简直是晴天霹雳,悲痛之余曹女士的家人想到了其生前在中国人寿投保了一份国寿盛世传家终身寿险,于是联系保单业务员。业务员立即赶到曹女士家里,代表公司表达了深切慰问,并协助家属办理相关殡葬事宜和社保报销手续。3月18日,曹女士的家人准备好理赔资料后再次联系业务员,业务员通过国寿e店在线上为客户提交申请理赔。中国人寿受理后快速赔付身故保险金30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曹女士的家人对我公司便捷、高效的理赔处理非常满意并感谢业务员细致、暖心、周到的服务。

保险托起家庭的希望,也保障着有规划、有责任的人。中国人寿一直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一份份保单,保障社会、服务民生、传递大爱,中国人寿始终守护在您身边!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