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理赔案例
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4小时赔付10万元 客户五倍加保

2021-04-14 16:08: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牛月超



水母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牛月超)2021年3月4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件重大疾病理赔案件,仅用4个小时,理赔款10万余元顺利到账。快速的理赔获得业务人员和客户高度赞扬,客户当即决定为家人加保50万元保额。

客户王先生在2013年12月购买了太平人寿的一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今年2月,王先生因突发胸痛到济南千佛山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冠状动脉心脏病,需要支架手术。住院期间,王先生拨打了中国太平统一客服热线95589进行报案,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的调查人员及时对王先生进行了电话回访,叮嘱客户安心养病,并及时进行了案件事故核查,同时帮助王先生收集理赔所需资料。2021年3月4日,此案件通过业务人员手机“秒赔”系统受理,4个小时顺利结案,理赔金额合计10万余元顺利到达王先生账户。

王先生收到理赔款到账短信后,通过电话对太平人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也改变了之前对保险将信将疑的认知,原来保险在关键时刻真的能够缓解家庭压力。王先生随即为家人又增加了50万元保险保障。

太平人寿温馨提示:客户出险后及时拨打太平人寿理赔报案电话95589-2-0,理赔调查人员可以第一时间提前介入调查核实,让客户快速得到理赔。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