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理赔案例
太平人寿秒赔速度快 雪中送炭显大爱

2021-04-14 15:44: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黄雷



水母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黄雷)时值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邹平支公司柜面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他走进公司客服大厅将印有“太平秒赔速度快 雪中送炭显大爱”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激动的说:“感谢太平人寿给我妻子及时快速理赔,解了家里的燃眉之急,我一定会好好宣传咱们公司,并要给家人再次投保。”

经了解,这位王先生的妻子2021年2月因“甲状腺癌”入住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疗,虽说这个病症花费不多,但是因为妻子前期已经住过两次院,加上疫情家里生意不太景气,所以经济上比较紧张。妻子住院后,王先生联系了公司的代理人,没想到仅仅五个工作日就收到了33万余元的理赔款,这笔理赔金不仅解决了妻子的住院费用而且也得以让家里的生意运转起来,随即有了送锦旗这一幕。

据悉, 王先生于2015年太平人寿投保重大疾病保险10万保额,保费3527元,2018年又加保重大疾病保险10万保额及医疗险,保费5879元。此次住院花费37655.28元,社保报销9768.73元,太平人寿赔付331175元。

太平人寿温馨提示:保险就是提前做好规划,晴天备下阴天的柴,雨天接下晴天的水!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