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理赔案例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为患癌客户快速赔付8万元

2021-04-14 15:45: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陈森



水母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森)近日,客户S女士将一面题有“保险在身边,幸福永相随”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运营大厅,以表达对太平人寿快速赔付的感激之情。

客户S女士是一位工薪阶层,于2019年7月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2021年1月,S女士发现颈部有肿物,并伴有压痛、咳嗽,在当地门诊治疗后症状却依然没有减轻。她不敢大意,来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作进一步检查。经过颈部彩超后,S女士被确诊患淋巴结恶性肿瘤,并立即入院接受治疗。

S女士经过治疗出院后,其家人想起她在太平人寿投保过保险,便和代理人取得联系。代理人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来到S女士家中探望,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通过手机APP“太平保宝”为客户办理理赔。太平人寿根据客户所购买险种,共计赔付83544.09元。收到理赔款后,S女士对太平人寿提供的服务非常满意,特意制作了锦旗送至公司柜面,并感激地对代理人说:“我原本对保险是持有怀疑态度的,是你和太平人寿帮助我们家度过了这次难关,也让我真正了解了保险的作用。”

在日后的工作中,太平人寿菏泽中支将继续依托方便快捷的线上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服务,让客户更安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