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5 10:00: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康明玲



水母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康明玲)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活动主题。

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烟台银行积极响应上级监管部门活动号召,组织各分支行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消费者防范风险能力,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中,烟台银行各分支行不断创新宣传形式,线上线下互补,网点户外结合,精心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特色宣传活动。一方面在营业网点设置展板、发放宣传画册,组织员工走进早市、社区、农村等场所,积极宣讲国家安全、金融安全、防范支付风险等知识,让广大市民能够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官网、微信群等线上渠道,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加图片进行安全知识输出,普及国家安全和金融安全知识,提高警惕性和判识能力。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拉近了市民与国家安全的距离,提升了市民对金融安全的认知度,起到了警示社会公众的实际效果,得到市民的高度好评。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烟台银行作为地方性商业银行,将继续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不断提升科技手段,全力打造和谐安全的金融消费环境,同时在建党100周年这一重要节点,与社会各界一道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共建平安家园。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