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开展反洗钱 反恐怖集中宣传教育周活动

2021-04-16 16:49: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水母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晶)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反恐防范意识、识恐辨恐能力,全力构建群防群治的反恐防范格局,坚决打赢全民反恐的“人民战争”,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烟台保监分局的号召,于2021年4月7日至4月18日开展主题为“增强反恐意识,共建平安家园”的反洗钱、反恐怖集中宣传教育周活动,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反洗钱、反恐义务。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成立了以总经理黄智勇为组长、由各部门、营业单位负责人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此次活动的协调、督导及落实工作。本次宣传周期间,领导小组层层动员,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宣传工作,通过专项会议、特别学习晨会、合规月报、微课《反洗钱工作职责再认识》学习、微信群知识培训、电子屏展示等各项宣传举措提升广大员工提高反洗钱、反恐意识,帮助内外勤队伍充分认识到公司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反恐宣传氛围。

为切实加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意识,确保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平安人寿烟台中支也制作宣传条幅、海报等反洗钱宣传材料,在客服柜面、营业网点张贴悬挂,吸引客户关注;组织人员深入社区,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公司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烟台平安人寿”发布,反洗钱宣传片《增强反恐意识,共建平安家园——反洗钱反恐知多少》,内容通俗易懂,涉及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基础知识及正确做法等,对全体内外勤、客户及社会公众进行“外宣内教”。

本次宣传周活动共发放宣传条幅16条,发放宣传折页600余份。柜面客户宣导500余人,全面覆盖公司全部下辖23个机构,通过广泛宣传反洗钱、反恐知识重要性,唤醒广大民众自觉防范洗钱与恐怖融资意识,推动了公众反洗钱、反恐教育工作有效落实。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