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理赔案例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赔付烧伤客户66万元

2021-04-20 14:28:5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凤姣



水母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2017年1月,M女士无意中在微信群聊中看到一则保险“小贴士”,其内容引起了她极大的兴趣,抱着填补知识盲区的心情,M女士添加了发布消息的这位“朋友”。

一条“小贴士”引发的投保  

发布小贴士的人是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贾经理。在观察了贾经理的微信朋友圈一段时间后,M女士开始线上咨询。从投、被保险人到险种分类,M女士问得很详细,了解的越多,越认可保险的风险保障作用。

几番交流后,出于对贾经理专业知识的认可,M女士于2017年3月在太平人寿烟台中支为自己购买了保额1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及医疗保险;一年后又加保了5万保额的重疾险和意外伤害保险。

“不签字就离婚,今天就要买上”

在给自己购买了商业保险后,M女士开始盘算为丈夫配置保险。M女士的丈夫是军人,身体状况良好,他对M女士购买保险未持赞同意见。

“大多数人在另一半不同意的情况下,都会放弃,但M女士一直‘锲而不舍’的做丈夫的工作”,M女士给丈夫投保经历让贾经理印象深刻,“她丈夫一直不同意,后来突然有一天,她给我发消息说她对象同意了,他们正在来我们公司投保的路上了”。

“和他说了好几次都不同意,昨天我跟他说‘如果不签单,我就离婚!’”,给丈夫的投保手续办理完毕,M女士和贾经理说道。后来,M女士又陆续为公婆也配置了医疗险。保额也许不算多,但M女士说,“心里踏实多了”。

火海重生,第一句话是问“赔不赔”

2020年7月19日,贾经理在拜访客户的路上接到一通陌生电话,“他非常着急的跟我说客户家里煤气罐爆炸了,电话那头还有救护车的声音”,打电话的人是M女士的哥哥。贾经理顾不上见客户,立即赶往医院。

“我在医院见到了烧伤严重的M女士,她看见我来,第一句话就是‘贾姐,赔不赔?’”,我赶忙安慰道:“好好治疗,我来帮你申请理赔。”

66万元理赔金为一家人带去生的希望

贾经理以最快的速度收集了M女士理赔所需资料,在提交理赔申请的第三天,太平人寿赔付了M女士15万元的重疾险理赔金。在M女士后续治疗中,太平人寿又先后三次赔付了医疗险理赔金共计51.61万。

4年前那条“小贴士”引发的投保,共为M女士送去了66.61万元的保险理赔金,也给她们一家人带去了生的希望。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