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观海路支行组织安保工作学习并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1-05-08 09:23: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茜



水母网5月8日讯(通讯员 张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烟台中行安全生产“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确保安全理念入脑入心,烟台中行观海路支行认真开展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活动,并组织安保消防专项演练。

根据工作部署,烟台中行观海路支行相关负责人组织开展安全保卫“第一课”,向全体员工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分析当前安保形势和支行安保特点、主要风险点,讲授风险隐患自查自纠的内容和方法、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强调安全保卫工作相关注意事项。

为增强网点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熟悉和掌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提高突发事件的处置应对能力,培训学习结束后,烟台中行观海路支行于近日开展了安保消防专项演练活动。

针对本次演练,烟台中行观海路支行事先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成立了应急预案演练工作小组,针对预设场景,对参与预案演练的人员进行了模拟演练前的要领解读推演。

相关工作人员给各位同事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构造、原理及使用方法,重点介绍了“看、提、拔、瞄、压”五步法。消防安全事关你我,全体员工熟练掌握。

演练过程中,各小组分工明确,各岗位各司其职,保护了厅堂客户和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完成了既定演练目标,达到了预设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烟台中行观海路支行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协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安全就是效益,切实提高应对火灾、暴恐等安全风险的能力,事关支行营业安全和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下一步工作中,观海路支行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