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中行莱阳支行与栖霞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1 10:37: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茜



水母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张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寻英雄足迹,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烟台中行莱阳支行与栖霞支行青年党员、团员代表共赴栖霞英灵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馆内珍藏着130多件革命文物,有闻名齐鲁的“11.4”暴动用过的大刀、长矛、土枪土炮,天福山起义的“山东抗日救国第三军”大旗,理琪用过的手枪、钢笔,染着烈士鲜血的功劳证、日记簿等。纪念堂内以连环画等形式介绍了胶东抗日战争历程及十余位胶东著名烈士的英雄事迹。

一段段革命历史被以各种形式形象生动的演绎出来,震撼着每个参观者的心灵,也促进了同志们对党史的重温和学习。革命先烈的思想和精神,将永远鼓舞着大家,激励着大家奋勇前行。

此次活动让参加的全体党员、团员们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未来将继续传承这光荣的革命精神和传统,脚踏实地,不断向前。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