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中行南大街凤凰台支行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1-05-11 10:37: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茜



水母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张茜)为深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全民防范安全风险能力,中国银行烟台南大街凤凰台支行结合当下常见的金融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活动期间,烟台中行南大街凤凰台支行以“2021年金融安全在身边”为宣传主题,针对中行广大职工,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问答活动,旨在让每一个中行人能熟知国家安全常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关系你我;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面向社会大众,烟台中行南大街凤凰台支行主要通过线下发放宣传折页等途径向社会大众宣传国家安全常识,同时在厅堂摆放宣传标语进行安全教育宣传,让社会大众了解公民应警惕哪些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以及发现危害国家安全活动时应该怎么做。提示广大市民维护国家安全,日常生活中的细节要特别留意。任何组织和个人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均可以拨打12339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

烟台中行南大街凤凰台支行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向单位职工、社会公众普及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基础保障。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