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中行烟台招远支行召开“正青春 一起拼”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05-12 12:00: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茜



水母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张茜)为有效贯彻落实“为党育人,为行荐才”积极推荐优秀青年的原则和要求,为优秀青年搭建成长平台,号召鼓励广大青年员工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以一流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近日,烟台中行招远支行召集40周岁青年员工开展“正青春 一起拼”专题座谈。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视频中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共产党人激情澎湃的创业斗志点燃了座谈会的序幕。

座谈会上,部分网点负责人代表、条线优秀员工代表分享成长历程,青年员工围绕座谈议题与行领导沟通交流,就现阶段所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对支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大量有益性的建议,同时该行班子成员对青年员工提出的工作生活等问题作出答复。

会议传达了烟台中行党委对青年员工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希望,鼓励青年员工要在立足岗位、做优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开阔视野,选择好职业生涯的方向与规划,端正态度、不断学习并为此而积极进取,青年员工作为支行业务发展的中流砥柱,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抱团取暖,与支行共成长、同进步。

一直以来,烟台中行招远支行注重对员工的培养,注重青年员工的岗位轮换和人才提拔,采取“择优竞争上岗”的方式对员工岗位进行了合理调整,储备后备人才,积极为员工的成长提供平台,确立了努力打造一支有担当的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了一支素质过硬的专业人才队伍。

本次会议为员工开拓了视野,卸下了思想包袱,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调动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发了青年员工的活力和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信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