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只楚路支行贴心真诚为客户 上门服务显真情

2021-05-13 17:54: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克刚



水母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克刚)“真的非常感谢,谢谢你们真心实意地为我们着想,还抽出宝贵时间提供上门服务,烟台银行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近日,郭女士替患病在床的丈夫办完重置银行卡密码等业务后特意表扬了烟台银行只楚路支行的工作人员。

据悉,5月12日上午,一位50多岁的客户急匆匆地来到烟台银行只楚路支行,告知她的丈夫的银行卡密码忘记了,急需银行卡领取低保补助,但其丈夫由于重病在床,人在医院,不能下地走动,根本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该行张行长在详细了解情况后,为让客户能够及时领取低保,当即表示:“如果您对象来银行确实存在困难,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核实情况后,您就可以代理办理业务了。”随即安排营业主管在坚守合规的前提下,做好业务准备工作。

次日一早,张行长就带领员工驱车前往医院开展上门核实工作,为了确保过程高效、顺利,烟台银行只楚路支行工作人员与其丈夫先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沟通,经现场与其丈夫充分确认实际情况和意愿后,为其丈夫办理了签字授权、手印、留存视频影像等相关手续。紧接着,由郭女士代为办理,顺利完成了客户信息维护、银行卡密码重置、银行卡更换等业务。

近年来,烟台银行只楚路支行一直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对老年人、重症患者、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本着既合规高效又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原则,为需要帮助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诠释着“贴心专业、真诚为您”的社会责任。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