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看望环卫工人

2021-05-14 08:56:42

来源:新华保险  



5月13日,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分公司团委团员来到济南山大环卫所,为环卫工人送去毛巾、洗手液、洗衣液、消毒液、酒精湿巾等物品,祝福环卫工人在守护美好家园的同时,也守护好自己的健康。

“厨余垃圾倒进绿色垃圾桶内,垃圾袋得丢进其他垃圾桶内,废纸盒得投放到可回收垃圾桶里,有害垃圾是红色垃圾箱”。活动现场,山东分公司党员、团员在向环卫工人送去慰问慰问的同时,也从环卫工人那里学到了许多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

济南是国务院确定的46个生活垃圾分类先行先试重点城市之一。推进垃圾分类,是提升省会城市品质、推进济南生态文明建设的大事。5月1日起,《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山东分公司党员、团员们表示不仅自己和家人要精准投放垃圾,还要成为一名志愿者,和单位同事、小区邻居一起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习惯。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山东分公司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公司团委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部分,山东分公司将推出系列举措,扎实为群众办好实事。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