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员工大义救火获点赞

2021-05-15 08:33: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谭惠林



水母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谭惠林)今天早上,牟平区北关大街上突发轿车起火事件,烟台银行牟平北关大街支行的员工积极参与救火,在与市民、消防官兵的共同努力下,控制住火情,使车辆损失降到了最低,获市民点赞。

早上7:50,烟台银行牟平北关大街支行员工王伟刚到单位,还没来得及换工装,突然听到保安人员大喊有车辆着火了,王伟二话没说,平日里烟台银行消防培训所学消防应急知识在脑海中一闪而过,迅速拿起营业大厅灭火器冲出门去,第一时间参与救火,其他员工立即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此时起火车辆已经从车引擎处冒出大量白烟,火苗出现渐旺之势,随后而来的保安也持灭火器加入了救火行列,有两位热心群众也到附近单位拿了灭火器一起实施救援。在消防车到来之前,大家齐心协力,使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为灭火争取了有效时间,车内人员也得以安全撤离,避免了重大火情的发生。

在这场突发灭火救援事件中,烟台银行员工王伟沉着冷静、果敢判断、应对及时,他的应急能力和勇敢表现受到了群众好评。王伟也表示,遇到他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就应该伸出援助之手,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能够过上平安、和谐的生活。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