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行烟台分行招远支行党史学习教育赋能业务发展

2021-05-15 16:18: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宋永幸



水母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宋永幸)5月12日,建行烟台招远支行与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共同开展“产学合作,结对共建”活动。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赋能业务发展”为主题,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银行知识交流专题研讨两部分进行。

党课由经管系党支部书记主持。招远支行负责人致开幕辞,指出黄金职业学院有很强的学科优势,其中历史学、政治学教授,能对我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指导。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业务品种齐全、业务流程严谨合理、部门岗位设置科学,可以为学校教学提供实习和体验。两家优势互补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在党史学习教育引领下进行广泛的业务合作。

党课由学院思想政治教研室教授主讲。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入手的,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回顾我党百年丰功伟业后,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的历史。中国共产党如今已是突破九千万党员,成长为具有强大政治领导能力的成熟政党,筚路蓝缕、风两兼程的悲壮历程让我们肃然动容。百年党史彰显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磐石初心和百折不挠的抗争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共产主义信仰,成为我们事业发展的内力和动力。

在共同学习党史后,建行烟台招远支行和该校经管系师生一起就信用卡业务进行互动研讨,共计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研讨。支行客户经理以大学生最为熟悉的信用卡业务作为本次活动的切入点,对信用卡的概念、使用方式、卡种、还款、分期、申请表的填写规范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讲解,并对大学生比较感兴趣的bilibili卡、qq音乐卡以及餐饮和观影优惠活动进行了着重说明。招远支行负责人就建行发展史、银行业现状、个人信誉的维护、大学生信用卡权益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即将踏入社会的经管系学生们分享有关职业发展经验,指出人生轨划和职业选择要和国家建设、时代需求紧密结合。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我党百年优良传统的大行之道,是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四个自信”的落地举措,建行烟台招远支行将切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为春晖行动、春雷行动赋能,以党史教育为全面业务发展赋能,实现提档增效的经营目标,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