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莱山支行积极助力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21-05-18 10:11: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雨萌 李轩



水母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孙雨萌 李轩)今年5月15日是第十二个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应对经济犯罪手段新变化,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全市经济发展正常秩序,烟台银行莱山支行与总行资产管理部参与了由烟台市公安局联合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市金融办、市税务稽查等多个相关单位举办的“与民同心,为您守护”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宣传活动,提醒广大市民,远离非法集资、传销陷阱,守住大家的“钱袋子”。

活动以工作人员讲解经济犯罪相关知识以及有奖问答开始,充分调动了现场群众的积极性。烟台银行莱山支行的工作人员通过分发折页、宣传讲解、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防范经济犯罪的相关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在新世界百货广场开展,活动当天虽然飘着微微细雨,但是现场却十分火爆,许多周边社区居民及学校学生都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众人数300余人。通过这次活动,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

近年来,经济犯罪手段不断更新变化,银行机构作为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中的重要环节,烟台银行莱山支行始终肩负自己的使命,践行市民银行社会责任,保护公众的合法财产和权益,有效发挥在防范打击经济犯罪和护航脱贫攻坚的职责使命!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