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高新区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05-29 14:51: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茜



水母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张茜)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引领青年员工志存高远、躬行践履,让蓬勃青春与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建设同频共振,以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致敬无悔青春,共赴星辰大海,创造美好明天。烟台中行高新区支行全体青年员工及部分受邀员工代表于近期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进行第一项,向入行近三十年的优秀员工颁发纪念奖章。自该行成立以来,该员工一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将人生的二十九载风华都奉献给了中国银行,为烟台中行高新区支行的建立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是青年员工学习的榜样和追赶的标杆。

座谈会进行第二项,由三位受邀的资深员工代表发言,他们发自肺腑地讲述了加入中国银行的初衷,以及入行多年以来的感悟,分享了各自当年技能达标练兵的有趣往事,激励青年员工重视坚持与自信的力量,学会正确的工作方法和措施,从点滴处提升执行力,坚定信心,有我必胜!

座谈会进行第三项,该行青年员工围绕主题“致我们终将无悔的青春”展开了热烈而又动情的讨论交流,并从工作、生活中的烦恼,青春岁月、终将无悔,个人为了实现人生理想需要单位以及个人创造怎样的条件出发,结合自身的工作与生活,谈感悟,论实践。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持续学习,转识成智,在实践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银行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进行第四项,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建议:第一,终身学习、终身成长,树立文化自信,力求做到更好;第二,积极工作与积极生活同样重要,要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积极沟通与交流;第三,青年人要坚忍不拔,要坚强地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挫折,自强不息,无怨无悔。

鲲鹏展翅九万里,长空无崖任搏击。作为中国银行的青年员工,要以不懈地奋斗磨砺出彩的青春,以更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实现与中行共成长,谱写无悔的青春!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