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为高考助力为梦想护航 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开展高考服务

2021-06-08 11:17: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石静



水母网6月8日讯(通讯员 石静)6月伊始,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双报道”志愿者服务队提前策划,精心组织,围绕烟台一中考点分成两个驻点,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给广大考生及陪考家长创造舒适的陪考环境,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党支部在东山街道航院社区服务中心和福山路支行门前设立“高考加油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等候区,并结合实际,推出了针对性的服务举措。准备免费文具,提供给应急的考生;准备免费饮用水、配备桌椅,为家长送去清凉,补充能量;准备医用工具、雨伞、防疫口罩、充电宝等应急设施,为考生和家长保驾护航。同时进行普惠金融知识宣讲,一定程度缓解了家长们的紧张情绪。

支行各营业网点为考生及家长们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各项业务;同时,开放网点服务区域,为考生家长提供充电、WIFI服务、打印复印、信息查询等服务,为家长提供快捷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安心等候考生。

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党支部每年坚持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烟台人自己的银行,支行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担当精神,为烟台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预祝各位考生下笔如有神,文思如泉涌,文采尽飞扬,金榜定提名!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