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保单遗失不误理赔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排除万难服务客户喜获锦旗得赞誉

2021-06-11 15:02: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杨瑞卿

中国平安人寿资深客户经理

中国平安人寿四星级导师

中国平安钻石俱乐部金钻会员

平安银行传承俱乐部会员

烟台平安人寿产品专家委员会委员

水母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晶)烟台平安人寿有很多在普通岗位做出不平凡工作的保险代理人,他们坚持以“不忘初心,用心服务”的工作态度对待客户,帮助诸多人解决了保险购买、理赔中的各种问题,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尊重。平安人寿福山支公司杨瑞卿就是这个优秀群体中的一员,加入平安十余载,他常说“我们保险代理人是爱与责任的使者”,秉承这份初心,他总是充满热忱地为遇到的每一位客户做好服务。

不久前,平安人寿客户曲先生就来到平安人寿福山支公司客服中心,要代表母亲向杨瑞卿赠送一面锦旗,以感谢他为母亲保单理赔过程中提供的暖心服务。

原来,曲先生的母亲郭阿姨20年前在青岛平安人寿给自己购买了一份保险,但时隔多年,保单早已丢失,最近郭阿姨生病住院不知该如何办理,就安排曲先生到福山支公司询问。这一幕恰巧被在柜面咨询问题的杨瑞卿碰上了,他主动协助曲先生拨打95511查询保单。令人意外的是查询不到相应信息,福山柜面客服人员核实客户携带的关系证明及委托材料后查询保单服务系统亦无果。

因为年代太久远,查询需要一些流程和时间,为了避免客户在柜面等待太久,柜面客服人员就建议曲先生先回家,他们核实找到保单后再联系他完成此次理赔。

经过核查,是因为郭阿姨当年投保时留存的信息除了姓名,其他内容都与现在使用的证件不相符造成的。找到问题所在后,杨瑞卿便赶紧联系曲先生上门服务,协助郭阿姨通过平安金管家APP连接“空中客服”,更改信息后又成功办理了理赔。郭阿姨表示:“很高兴,本来担心理赔不了,以为白交那么多年保费,特别感谢小杨老师的服务!”随后就让儿子亲自到柜面为杨瑞卿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2021年,平安人寿提出要秉承“五心”平安精神,专注打造“五星级”的服务体验,通过理赔创新、产品创新、科技创新,为客户构建丰富的服务生态,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提升消费体验。也正是有千千万万像杨瑞卿一样的保险代理人,才让平安的服务,越来越温暖人心,越来越值得人信赖。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