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中行福山支行与东厅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6-16 09:06: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衣媛媛



水母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衣媛媛)为深化政企银合作关系,烟台中行福山支行联合福山区东厅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会议进行第一项,由烟台分行纪委书记给予此次党建共建活动高度评价,希望以烟台中行福山支行与福山区东厅街道结对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与福山区政府的全面战略合作,实现合作增效、发展提速、政银共赢的美好蓝图!

活动进行第二项,东厅街道工委书记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切身坚持党建引领,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全员鼓足干劲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为东厅的企业家们切实谋福利。尽早看到与中国银行的党建共建成果转化为发展优势,促进双方管理提质、发展提速!

会议进行第三项,由烟台中行福山支行党支部书记与东厅街道工委书记在党建共建协议书及廉洁伙伴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结束后,与会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句句千钧,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和初心使命。

所有党员集体观看红色主旋律影片《沂蒙红嫂俺的娘》。   

会后双方共同商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金融服务、促进金融合作等事宜。烟台中行福山支行针对目前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现实问题,推出了普惠金融、绿色信贷、省农担等新业务,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助力福山区更好更快发展!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