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交通银行烟台芝罘支行开展高考考点服务活动

2021-06-22 16:21:4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清



水母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于清)近日,交通银行烟台分行芝罘支行开展了“你为梦想冲刺,我们全力护航”的大力宣传金融知识的活动。

员工们戴好绶带,在考场附近拉起横幅,支好桌子,为前来考试的考生们和家长们准备好了需要的物品,一个个口罩为防控疫情增光添彩;一瓶瓶矿泉水在烈日下带来清凉;一份份考试文具缓解了考生们焦躁的心……在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下,考生们可以定心应试,家长们也可以用笑容赶走焦躁的心。

考试如火如荼地进行,蝉鸣聒噪着考场外家长们的心,工作人员利用家长等待的空闲时间积极开展了宣传活动,把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发放到了家长们的手中,不畏惧炎炎夏日为家长们认真讲解,为家长们介绍了涉及高考的金融诈骗防骗妙招、生活中常见的电信诈骗套路、倡导家长们进行绿色消费,珍惜个人信用。

通过工作人员的认真宣传,对高考考生和考生家长都进行了校园金融与防范诈骗的专项教育,帮助广大学生与家长更深入地了解金融知识、注重个人信用、防范电信诈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让社会感受到了交行人在夏日送出的一抹清凉。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