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举办“运营工匠·献礼百年”技能竞赛

2021-06-30 15:32: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鸿远



水母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近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党委、团委、运营管理部联合举办“运营工匠·献礼百年”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全辖运营条线45名党员、团员同场竞技,以运营新风采展现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运营条线尤其是柜台岗位是银行对外营业、提供社会服务的基础,也是大部分员工入职的第一站。一名成熟的柜员需要心有定力、千锤百炼,才能淬火成钢,需要工匠精神来引领。为弘扬工匠精神,展现分行党员、团员“凝心聚力,精益求精”的良好精神风貌,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了此次竞赛,激励运营条线员工立足三尺柜台展现自我价值,为光大事业贡献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祝福。

备赛过程中,运营条线“技能能手”小组利用班后时间,勤学苦练,以榜样力量带动年轻员工,在条线内部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岗位练兵热潮,技能骨干队伍进一步壮大。比赛中,45名参赛选手赛场角逐,新增分行手工点钞二级服务能手3人、小键盘录入二级服务能手6人,为运营条线储备了骨干力量。

通过竞赛,进一步检验了分行运营条线的战斗力,展现了靓丽风采,同时也有力地激发了年轻员工立足光大平台,服务光大事业的动力。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围绕建党百年做好各类群众性活动,促进党建与光大新文化的紧密结合,汇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正能量,以优质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为分行跨越提升、一流财富管理银行做出积极的贡献。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