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中行:“数”说百年风华 致敬峥嵘岁月

2021-07-07 16:01: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衣媛媛



水母网7月7日讯(通讯员 衣媛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是党的“两个一百年”目标承上启下之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一年注定见证历史,也将成为彪炳史册的历史年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多种形式庆祝活动,用一串串“数字”致敬党的百年峥嵘岁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盛会同洗礼

7月1日上午8时,烟台分行组织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采取不同形式,第一时间收看学习。以党委班子、党(总)支部为单位集体观看学习,普通党员自行观看学习的方式,组织集体集中观看达25场,累计覆盖在岗党员达500余人。

党委倾心走基层

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烟台分行党委班子成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总行、省行党委工作要求,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基层党组织开展调研,并进行党史、省行“1+6”治行理念宣讲。在与基层“面对面”座谈交流、答疑解惑,“点对点”帮扶指导基层破解难题、解决问题,“实打实”走访基层、听取建议,确保问题在一线解决,措施在一线落实,感情在一线融合。

评先树优齐表彰

为表彰先进、培树典型,烟台分行开展“两优一先”及共青团和青年评选表彰活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8个、优秀共青团员25名、优秀共青团干部11名和先进基层团组织6个,引导广大党员、青年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凝聚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强大动力。

唱响忠诚颂党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烟台分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烟台分行举办“奋斗百年路,幸福中行人”主题合唱活动。19家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精心创作编排,认真组织拍摄,以合唱唱响忠诚誓言,激发奋进力量,不断深入贯彻落实省行“1+6”治行理念、“3+2”企业文化建设和市行六字工作方针,更好的凝聚起推动烟台分行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光荣在党50年

一枚特殊的纪念章,承载着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组织向健在的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的21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一项项举措切实把党中央的关心厚爱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激励更多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奋勇争先学党史

6月30日,烟台分行“学党史 守初心 展风采”党史知识竞赛拉开帷幕,各支行党总支部、部门党支部均派出得力干将参赛,选手们全情投入、认真答题,以丰富的知识、敏捷的思维,展示出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从6月下旬开始,以月赛、季赛、年赛的形式,持续到2021年年末结束。烟台分行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和工作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