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中行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7-07 16:01: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衣媛媛



水母网7月7日讯(通讯员 衣媛媛)每个年代,都有一个独特的烙印;每名党员,都有一段独特的故事。百年征程,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不同时期的共产党员肩负着不同的历史使命,唯一不变的是那颗炙热的初心。

近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在党委书记、行长带领下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上门颁发纪念章,并对困难党员、80岁以上老党员进行走访,传达党中央和总行、省行、分行党委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工作,派出多个工作组分头行动,确保把所有纪念章发放到老党员手中,让各位“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第一时间收获喜悦、收获祝福。截至6月30日,烟台分行21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部发放完毕。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初心的见证,是对使命的传递,是对担当的激励。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彰显了党中央对全国优秀老党员同志们的关爱与感谢,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队伍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实现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激励广大党员争先创优,做永远跟党走和人民心连心的忠诚卫士。

受颁纪念章的老党员激动地表示:“党中央为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非常激动,感谢党组织以这种特别的形式给予我们无上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衷心祝愿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再创辉煌、再谱华章!”

其他“光荣在党50年”代表也纷纷表达了对共产党、对祖国,以及对中国银行各级党委的感谢和祝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