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海阳支行联合海阳碧城工业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7-16 09:19:13

来源:   通讯员 衣媛媛



水母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衣媛媛)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银行总行、省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7月13日,烟台分行纪委书记、纪委办主任出席海阳支行与海阳碧城工业区管理服务中心党建共建暨全面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海阳碧城工业区管理服务中心书记主持,海阳市委领导、烟台中行纪委书记出席仪式并致辞。海阳市委领导对中国银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海阳发展思路、优势产业集群及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希望双方可在重点项目方面开展银政合作,通过党建共建、金融咨询、融资支持及招商支持等方式不断提升合作的宽度和深度,让党建共建成果落实到服务工业园区建设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烟台中行纪委书记对海阳市委市政府对中国银行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的全面战略合作将更加深入,有效促进双方党建政治成果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园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党建共建目标。

随后,海阳支行行长与海阳碧城工业区管理服务中心书记签署党建共建暨优化营商环境合作协议,下一步将通过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银政企共赢。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