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烟台银行毓璜顶支行在行动

2021-07-29 16:46: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晓璟



水母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孙晓璟)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烟台银行毓璜顶支行党员干部主动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一线,做好身边事,带动身边人。

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指示要求、市委市政府创城部署安排、创城实施意见等,全面掌握文明城市创建精神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自觉主动投身创城实践。

毓璜顶支行以党员干部为骨干组建了一支创城攻坚先锋队,主动与“双报到”社区联系,及时掌握社区需求,认领创城任务,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炎炎夏日,丝毫影响不了党员干部的创城服务热情。针对社区的实际情况,党员志愿者分成几个小分队。一支小分队负责清理野广告和周边环境卫生,大家手拿喷壶、小铲、笤帚、簸箕等工具,一个楼洞一个楼洞的清扫,草丛、宣传栏、电线杆、树干、旧物回收箱等,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一支小分队负责归整非机动车停放,协助市民停车,宣导市民有序用车,遵守交通规则,为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负责;另一支小分队负责整理社区周边悬挂的横幅,对悬挂不整齐的横幅进行修整,对过期横幅进行清理,撤换掉破损严重的宣传横幅。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不畏酷暑炎热,同心协办,默契配合,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此外,毓璜顶支行主动认领“门前五包”管理责任牌,认真履行“门前五包”责任,LED屏播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标语,营业区规范展示创城公益广告、行业规范、文明出行公约等。同时更加注重提升员工服务素质,加强从业人员服务规范管理,日常宣传材料、摆放整洁有序,及时更换有损坏或过于陈旧的宣传设施等,确保为广大市民提供干净舒适的环境和贴心专业的服务,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