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招远支行召开服务提升工作会议

2021-07-30 10:17: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衣媛媛



水母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衣媛媛)为进一步强化支行服务管理工作,全面促进本次市行基础及提升阶段服务培训效果更好地落地,烟台中行招远支行于7月20日晚召开支行服务提升会议,支行全体干部员工、经营网点外聘保安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行副行长首先就前期市行服务提升工作会议要求进行了传达,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文优服务工作,要经常性组织员工学习省分行的服务检查标准,训练固化规定动作,要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执行,真正让基础及提升阶段服务培训效果在招远支行更好地落地。

随后,支行副行长对上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了通报,分别从上半年消保投诉情况、具体案例分析、下一步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分析,要求大家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上下一心、全行一盘棋,勠力同心共创消保辉煌。

最后,该行行长对本次服务提升会议提出了“服务零距离 客户零投诉”的工作要求,在今后的日常管理中要将文优服务工作当做一项长期工作去抓,一方面努力提高服务技能,熟练掌握服务规范,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周到的优质服务,达到服务零距离;另一方面真正做到服务态度的转变,笑容多一点,冷漠少一点,理解多一点,抱怨少一点,以真心换真心,达到客户的零投诉。在当地同业增强我行品牌服务的影响力,推进“以点带面”影响力的发展,扩大中行服务的影响范围,增强我行品牌效应,为我行各项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为烟台分行的文优服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招远支行认真落实市行关于服务提升工作相关要求的同时,烟台中行招远支行营业部的星级网点创建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为积极响应市行党委关于创建五星级网点建设工作安排,全面提升服务品牌形象,该行于7月19日晚召开五星级网点创建启动大会,招远支行营业部全体干部员工进行了“五星创建,志在必得”的宣誓仪式,并对五星级网点创建活动进行了总体方案布置。

该行营业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市行营业部“百佳精神”,充分认识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肩负担当和责任,振奋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将本次创建活动,使其成为能够成功载入招远支行发展史册的历史时刻。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