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建行烟台分行组织召开2021年新行员座谈会

2021-07-30 19:26: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杜南



水母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杜南)为助力新行员尽快适应岗位,加强新老员工沟通,培养新员工“志存高远、勇担使命”的主人翁意识,7月27日上午,建行烟台分行在四楼电教室举办了2021年新行员座谈会,为新员工搭建交流、沟通、提升、发展的平台。分行党委委员、驻分行纪检组组长郝星奎、省分行团委书记张超及分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此次座谈,与青年员工一起畅谈理想、携手向前。

郝星奎组长带领新行员回顾了建设银行的历史沿革,并对新入行的员工们提出了“终身学习”的要求,倡导青年员工不仅要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与自己的同事、领导、客户沟通,同时新员工应积极参加行里组织的各项竞赛活动,向组织靠拢,并且在业余的时间里形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张超书记对青年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回顾自己从基层工作一路奋发向上的经历,激励新行员们不断成长、勇攀高峰。谈到新行员未来的发展以及职业规划,张超书记提出四点建议与大家共勉:一是树立远大的理想,二是不断学习,三是提高自己承受挫折的能力,四是抓住各种可以展现自己的机会。

分行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张志岩对新行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业务规模、员工结构、战略目标等方面对建行烟台分行进行全面介绍,使青年员工们对未来工作中的机遇与挑战充满期待。

座谈会伊始,来自建行烟台分行各区域的新行员代表就入行培训感受、个人工作规划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新行员的疑问与困惑进行解答,并对新行员的未来发展寄予期许。

通过座谈会,新行员收获了前辈们真切的关怀与指引,对未来工作充满动力与信心,立志扎根基层、脚踏实地,争做“时时敬业,处处真诚,事事严谨,人人争优”的新时代建行员工。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