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坚守防疫 中行烟台莱山支行一直在行动

2021-08-04 17:29: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衣媛媛



水母网8月4日讯(通讯员 衣媛媛)2021年7月31日,接到烟台市莱山区一例确诊新冠肺炎病例通告后,中行烟台莱山支行迅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对所有员工近14天的活动轨迹进行排查。

烟台中行党委班子成员、莱山支行行长、副行长到各个网点对防疫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并一再叮嘱当班员工佩戴好防护口罩,定时监测体温,扎实做好预防工作。

综管部立即安排专人对营业场所、电子机具全面消毒,尤其是设备键盘、屏幕、进出钞口、门把手等重点部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业务流程,做好入门客户的测量体温、消毒、查看健康码、信息登记等各项工作。

在做好防疫的同时,该行员工利用休息时间为某高校办理开卡业务,烟台中行个金部副主任协助,做到防疫经营两手抓。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莱山中行将进一步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设施运转。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