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关爱青年成长 搭建沟通平台

2021-08-04 17:29: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衣媛媛



水母网8月4日讯(通讯员 衣媛媛)为迎接2021年的4名新员工加入南大街中行,为其创造更好更快地融入工作的契机,该行于7月28日召开迎新仪式暨团员大会,会议由该行副行长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团员、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庄重活泼的拜师仪式

该行为4位新员工分别配置了1名职业导师和1名业务导师,指导新员工快速掌握工作技能、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拜师仪式上,新员工面向职业导师,郑重宣读《中行好导师》拜师贴,并双手奉上签署姓名的拜师贴,职业导师赠送学生入职礼物,祝贺他们在中行开启了新的征程。

表彰优秀共青团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表彰获得2020年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的团员,支行英行长向获得荣誉称号的两名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挥青年才智,在中行的大舞台上精彩绽放。

团支部换届选举

随后,在该行副行长的主持下,支行团支部完成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选举流程包括提名候选人、表决选举办法、提议计票人和监票人、投票选举、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确定分工等,最后由当选团支部书记的员工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团支部将继续发扬精诚合作、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做好团员青年服务工作,加强与青年员工的沟通交流,配合党组织培养“四有新人”。

关怀·成长·担当

换届选举后,团支部举行了以“关怀·成长·担当”为主题的青年座谈。该行优秀青年员工代表首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感悟和经验总结,为新入行员工提供了生动的案例教学。

在随后的自由讨论阶段,入行4年、2年、新入行员工分别分享了自己在中行工作的所闻所感,感悟言真意切,引发了大家的共鸣,该行班子成员也有感而发,为青年员工提出了职业发展建议,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间,不忘初心,在中行用心工作、开心生活!

此次团员大会内容丰富,仪式感强,为新入行员工提供了一个深度融入支行青年队伍的机会,为支行团员青年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学习的平台,拉近了支行班子成员与青年员工的距离,进一步激发了青年队伍的活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青年员工必将竭尽全力地奔赴在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的征程上,实现自身进步与中行发展的双赢!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