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党员先锋队全力奋战抗疫一线

2021-08-09 10:47: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薇婧



水母网8月9日讯(通讯员 王薇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烟台银行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下沉社区,助力一线防控,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

共同战疫·慰问关爱一线工作人员

莱阳支行党支部为设立在小区的核酸检测点送去了牛奶、八宝粥、遮阳伞等物品,以热情的实际行动融入社区疫情防控大局。龙口支行党支部领导干部带领党员干部,为采集点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送去解渴的饮用水,给等待核酸检测的居民们送上烟台银行的“清凉扇”,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做奉献。当得知核酸检测点需要遮阳伞时,海阳支行立即将多把遮阳伞送到社区检测点,为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奇山支行干部职工自发举行了抗疫捐款活动,筹集资金购买了防疫物品送到社区防疫前线,并参与志愿活动。

共同战疫·走访宣传助力防控排查

莱州支行党员志愿者分三组进行入户摸排,如遇不在家的居民,及时与其邻居、物业咨询详细情况,并打电话核实,得到居民的积极配合,顺利协助“双报到”社区完成核酸检测摸排工作任务。

蓬莱支行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配合“双报到”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排查,对重点人群的次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查,并统计核实核酸检测情况,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坚决做到宣传、管控、检测、防护不漏一户一人,落实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以及居家隔离相关措施。

栖霞支行党员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走访社区周边街道,提醒周边商户及群众戴好口罩,做到不串门、不聚会,做好勤洗手、勤消毒、多通风;手持扩音器化身宣传员沿街宣传发动社区居民参与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共同战疫·志愿服务支援防疫一线

龙口支行党员在社区检测点扎实做好舆论宣传,耐心引导与安抚居民因为排队产生的焦急情绪,帮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扫码注册登记信息。社区老年人较多,无智能手机,员工用自己的手机帮助老年人登记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极大地加快了检测效率。

栖霞支行组织党员奔赴核酸检测站点做好核酸检测登记工作,与医护人员积极配合、科学谋划,力争用最短的时间采集、登记检测人员信息。

福山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抗疫志愿服务,全力协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烟台银行将持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抓紧抓实,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维持金融服务稳定,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