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毓璜顶支行以力度温度与精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3 10:16: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晓璟



水母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孙晓璟)2021年8月,面对突如其来的德尔塔变异病株,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烟台银行毓璜顶支行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上级防疫情措施,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全行上下齐心协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坚持严抓严管,疫情防控有力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毓璜顶支行第一时间配足了保障物资,按照防疫应急预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所有人员及家属实行网格化管理,共产党员冲锋在前,除了做好人员组织、行程摸排,数据统计等工作外还担当营业网点的消杀、客户疏导等任务。休业网点严格按照社区要求做好居家监测,配合社区严格人员管理;营业网点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做到环境全面消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登记信息、手部消毒、控制厅堂人数等,保障安全。同时为某物管单位送去了酒精,解决其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优化服务模式,疫情防控有温度

在支行本部暂停营业期间,支行领导班子紧密部署,全体人员线上办公,随时待命。同时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实现精准对接,“零距离”服务。员工们“离岗不离线”,严格落实“包干制”,做好对接客户的信息通告,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银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对于特殊需求的客户支行以“特事特办,急事快办”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抽调其它网点人员在做好安全防控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期间为1家企业完成税融贷投放100万元,代发农民工工资349笔,金额394.6万元以及完成结汇、抵押登记等业务,切实解决了客户的实际困难,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推进业务开展,疫情防控有精度

特殊时期,支行积极探索客户营销和服务手段,改进营销方式,采取休业与营业网点相配合,灵活处理到期业务;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制作易企秀等模式宣传烟台银行的产品和服务,对广大客户进行线上线下同时营销,点对点联系,点对点办理。截止8月11日,烟台银行毓璜顶支行存款于8月3日休业时增加了2.9亿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一座城,万万人;微力量,聚成光。只要彼此携手共进,就会看到胜利的曙光。烟台银行毓璜顶支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金融责任,勇担当,共作为,协力社区,助力企业,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