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停工不停产”

2021-08-13 10:16: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茜



水母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于茜)受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影响,多个行业暂停营业。据悉,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于8月3日暂停营业后,迅速反应、积极应对,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有序保障金融服务。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反扑,面对暂停营业的巨大影响,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堡垒作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由党员带头划分小组,梳理全行职工近期出行路线并汇总报备,堵住疫情防控漏洞;针对暂停营业情况,主动向社会做好公告和解释说明,提供服务替代解决方案,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号召全员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居家办公、线上服务。全行职工积极响应,共同叫响了“停工不停服务、停工不停产”的口号:通过每天早、中、晚按时召开视频例会,利用钉钉,微信业务群等方式,统一工作步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多次线上微沙龙、微课堂活动,采用电话、微信沟通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积极创新沟通方式,力争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线上服务。

在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同时,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职工积极为需要的人提高公益服务。一名家住开发区外的客户经理,在了解到客户没有及时储备物资而焦急不安时,义务承担起采购工作,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获得了客户的极大好评,营造了良好的外部形象。

一直以来,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积极践行着作为金融机构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服务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用真诚服务客户,用大爱体现兴业担当。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