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莱山支行:疫情无情人有情 一腔赤诚暖人心

2021-08-18 10:52: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欣



水母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欣)一提起2020年的疫情大家还心有余悸,突如其来的德尔塔变异病株又一次牵动烟台人民的心。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有效保障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烟台银行莱山支行全员轮坚守一线,非常时期采取非常举措,全力以赴为防控疫情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近日,一位大姐急匆匆地来到营业厅,咨询到“车上有老人行动不便没办法到大厅办理业务,怎么维护存折密码呀?”大堂经理和保安了解情况后,立刻一起将老人抱到椅子上抬到了营业厅,大叔连声向工作人员道谢:“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对待像我这样的残疾人也不嫌弃,辛苦你们了!”工作人员暖心地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大叔及家属的肯定和信任。疫情无情人有情,莱山支行小小的举动,感动了客户,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在疫情防控期间,莱山支行以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精心安排部署,认真落实防控举措,在网点配备消毒液、体温测量仪、洗手液、口罩等防护物品,各网点坚持每天对营业办公场所、智能电子机具进行不低于4次的定时消毒。同时支行积极加大网络金融产品和服务渠道的推广力度,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开展金融业务,切实减少接触机会,积极落实防疫责任。

“疫中有情,疫中见义。”疫情期间烟台银行莱山支行服务的不仅是一份感激,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使命。今后,支行将继续做好防疫各项举措,不懈怠不轻视肩负的责任使命,继续用一腔赤诚服务客户,牢牢守护一线岗位阵地,静待疫情结束的那一天。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