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运营管理部多举措做好疫情期间现金安全防疫工作

2021-08-18 14:59: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巧丽



水母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徐巧丽)我市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烟台银行运营管理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人民银行、总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要求,以客户和员工安全健康为出发点,多举措做好疫情期间现金供应、流通安全、回笼消毒等工作,采取一系列人性化防疫措施,在共同抗击疫情的同时,提供周到贴心的金融服务保障。

统筹安排,防控疫情

运营管理部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从现金供应、现金消毒、收支两条线、人员安全防护等多方面统筹安排,坚持从严出发,所有环节都不能遗漏,各项运营不能中断,每个风险都有预案,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以人为本”,关爱员工

疫情发生后,运营管理部切实做好一线员工的防疫保护工作。特别关注员工健康与工作环境安全,迅速为现金工作人员配发口罩、消毒液、臭氧发生机等防护用品与机具,有序安排现金工作环境消毒,为在岗员工安心工作提供保障。

收付分离,落实责任

坚持对公众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实行现金收支两条线管理,优先安排原封新券对外支付,坚决不对外支付未消毒现金;回笼现金统一消毒,采取紫外线、臭氧发生器等方式进行消杀灭菌,存放于干燥环境14天后再对外支付,保障公众安全,干净用现。

差异化防控,强化服务

加大现钞备付,做到“保供应、重应急”。确保所有对外支付现金均通过专业消毒,使客户放心取现、用现。对重点区域及医院回笼现金实行单独保管、单独消杀,不对外支付,统一上缴人民银行处理;由专人监测自助设备运行情况,保障现金服务不中断。

疫情当前,烟台银行运营管理部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秉持“守住老百姓的钱袋子,保证老百姓用上放心钱、卫生钱”的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开展,为助力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