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传达落实“1+233”工作体系为实体经济发展赋能

2021-08-23 11:11: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郄丽宁



水母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郄丽宁)市委构建的“1+233”工作体系,明确了今后三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是推进全市“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实现的重要体系。为确保“1+233”工作体系落实到位,8月20日,烟台银行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决议,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1+233”工作体系落实方案。

会议指出,“1+233”工作体系对于烟台的总体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该体系以党建引领全局为精髓,以烟台市情为基础,把脉城市发展的优势与短板,是对烟台三年发展的重大规划。会议强调,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1+233”工作体系,成立工作专班,围绕体系重点全面开展各项工作,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确保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落地见效。

作为烟台市本土银行,烟台银行紧紧围绕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主动顺应国家产业政策调整方向,全力响应市委、市政府“三重”工作部署,秉承服务本地经济发展战略,科学制定年度经营计划,持续加大对烟台市实体经济的信贷扶持力度。2020年以来,烟台银行共支持烟台市“九大片区”中的3个片区,累计信贷投放15亿元;支持烟台市重点项目及企业8个,累计信贷投放9.12亿元;2021年1-6月,通过系列举措共支持564家企业复工复产,累计发放贷款合计约121.64亿元;在金融市场业务方面,通过投资债券、投资SPV等多种方式,累计向烟台地区投放41.06亿元。截至2021年6月末,贷款余额578.86亿元,较年初增加61.61亿元,增长11.91%;普惠“两增”贷款余额44.93亿元,较年初增加8.27亿元,增长22.57%;普惠小微企业贷款户数5241户,较上年同期增加1037户。

今后,烟台银行将继续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以落实“1+233”工作体系作为各项工作的着力点,坚持“不忘初心坚守本源,服务实体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深耕本土、主动对接,紧扣地方经济建设主旋律,持续加大资金投入,与区域经济发展同频共振。同时,积极防范风控,稳健合规经营,平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做好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稳定器,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