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高效解决企业紧急用款需求

2021-08-25 16:50: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鸿远



水母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近日,烟台德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光大银行烟台九隆支行送来一面锦旗,感谢烟台分行和九隆支行高效审批,雪中送炭,及时解决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紧急用款需求。

烟台德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高端电子封装材料研发及产业化,是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重点布局的半导体材料生产企业之一,是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膺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山东省首批“瞪羚企业”、国家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称号。

在烟台地区疫情反弹的特殊时期,中国光大银行烟台九隆支行了解到企业的融资需求后立即向分行上报,分行信用审批部随即开通绿色通道,通过线上方式,及时高效完成了审批。该笔业务从收集资料到授信批复用时两周,及时解决了企业采购原材料的用款需求,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积极落实好总行工作部署,将支持实体经济作为高质量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根本抓手,加强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建设,充分用好资源配置、审批质效优势,为实体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