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芝罘支行多举措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2021-08-30 09:29: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继莹



水母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继莹)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烟台银行芝罘支行党支部主动投入到第一线,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双报到社区,开展“党建促创建·一线党旗红”活动。同时,以创建为民为理念,不断提升支行服务水平,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近日,烟台银行芝罘支行党员干部自觉投身实践,对社区划分的区域进行彻底的环境打扫、车辆停放等综合整治,及时清扫着路边垃圾、野广告,时刻保持道路的整洁,确保无死角。同时,为路边的流动商贩宣传文明城市知识,杜绝占道经营,遇见不文明的行为及时制止,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培养大家自觉养成文明的习惯,倡导文明新风。众人拾柴火焰高,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奔走在大街小巷中,奉献光热干净家园,在我们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卫生情况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烟台银行芝罘支行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强化自身建设有机结合,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合规知识竞赛,业务知识竞赛,业务技能竞赛等不断提升服务质效,着力打造高效、规范、文明的服务窗口,切实做到创城为民,让人民得实惠。

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没有“局外人”,烟台银行芝罘支行党支部秉承“文明创城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共创理念,自创城开始以来党员干部连续多日投身到一线当先锋、作奉献、树形象,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从事力所能及的事情,表明身份,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此次双报到活动不仅履行了社会责任,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和奉献意识,同时为推进城市创城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