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建行烟台分行用好“四个课堂” 汲取奋进力量

2021-08-30 11:01: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左振凯



水母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左振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行烟台分行创新学习方式,弘扬优良学风,用好“四个课堂”,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推进党的优良传统在薪火相传。

用好“领导班子大讲堂”,提升学习教育实效。分行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党、领导班子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结合学习经验、工作经验和对党的认识,体悟党的精神谱系,加深对党的光辉历史的认识和理解,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形成浓厚学习氛围。

用好“参与式课堂”,创新活动载体。分行开展“员工述党史”主题讲述和学习教育活动、我心向党 建证力量”党建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联合烟台市团市委开展 “青春心向党 鉴史担使命”五四主题活动,组织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加现场红色教育,以党史学习的实际成效推动驻在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用好“实景式课堂”,赓续红色血脉。分行上半年累计开展“实景式”教育30多起。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走进当地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实景式教育,进一步感悟革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促进党建工作质效提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用好“群众实践课堂”,推动为民服务解难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抓起,对网点人员短缺、员工就餐、员工住宿、家属异地等问题进行督查督办。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