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开展看望交警及环卫工人活动

2021-09-01 14:46:53

来源:太平人寿  



炎炎夏日,烈日当头,为保障交通安全执勤交警及志愿者在烈日下坚守岗位,守卫着群众的出行安全;“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不惧酷暑为创造优美、洁净的市容环境辛勤忙碌着。

近日,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分别走进黄河八路渤海十八路交警执勤点及黄河二路渤海十六路环卫工人休息站开展送清凉活动,向这些城市的坚守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敬意,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及防疫用品,此举得到了市民们的赞扬。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由员工自愿捐款,捐款金额1500元,用于购买送清凉及防疫用品。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自开业以来始终践行社会责任,承担企业担当的义务,在当地市场留下了良好的口碑。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