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理赔款1天到账 客户送锦旗对太平人寿表示感谢

2021-09-01 14:56: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宋洪强



水母网9月1日讯(通讯员 宋洪强)泰安有这样一位王先生(化姓),有着强烈的保险意识,2018年在太平人寿新泰支公司为自己购买了多款保险。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6月王先生因身体不适住院检查治疗,不幸确诊冠心病。此时心急如焚的王先生想起来,还有太平人寿为他保驾护航,拥有满满的保障,他第一时间告知了太平人寿新泰支公司的工作人员。

得知王先生住院消息,太平人寿新泰支公司代理人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他,并进行住院探视,送去太平人寿的关爱,嘱咐他安心养病。

出院后,积极协助王先生办理理赔,仅用时不到1天,王先生就收到公司5万余元理赔款,王先生对太平人寿的服务交口称赞,特送锦旗一面以示感谢。并表示后续将太平人寿的产品及服务推荐给更多亲朋好友,让太平的爱洒满人间!

心系客户,以客户为中心一直是太平人寿新泰支公司的服务准则,太平人寿新泰支公司将一直秉承这一准则,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