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赴芝罘支行反馈巡察情况

2021-09-02 09:52: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衣媛媛



水母网9月2日讯(通讯员 衣媛媛)近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一行赴芝罘中行反馈巡察情况,支行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中级经理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市行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反馈巡察情况,指出巡察时发现的问题。

随后,市行党委巡察组组长对此次巡察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要落实到人、责任到人,并以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方式落实巡察问题整改。

针对市行党委巡察组反馈情况进行表态,芝罘支行党总支书记表示完全接受市行党委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并表态:芝罘中行党总支切实把市行党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作为一次洗洗澡、治治病、优化政治生态的机会,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把贯彻落实市行党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行、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

最后,该行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对芝罘中行党总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巡察的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巡察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是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的重要形式。要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性,依据巡察的四个方面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查找短板和问题,不断提升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履职能力和政治素养。

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在新的征程上,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应该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坚持从点到面,深挖问题根源,紧抓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标本兼治,实现高质量发展。芝罘中行作为城区骨干行之一,要从市行党委巡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中找出根源,找出政治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要带领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烟台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芝罘力量。

会后,市行党委巡察组与芝罘支行党总支书记反馈巡察结果,并签署整改承诺书。

下一步工作中,芝罘中行党总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抓好巡察整改落实,贯彻落实市行党委“高、新、严、实、细、变”六字工作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打造敏捷文化、人本文化、合规文化、信贷文化、廉洁文化,推动支行经营管理水平持续提升,为烟台中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芝罘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